close

 

中午,接弟弟從學校回到家。

媽媽我正忙著準備午餐,弟弟走到廚房遞給我一張紙條。

紙條上(還畫了好多表情)寫著:

"媽媽,因為您。。。。您過世以後

我只是想知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"

 

一開始,我拿到這張紙條真是愣住了

沒想到,弟弟已經開始哭了,而且越哭越傷心。。。。。。

我抱著他,問他為什要哭呢?

弟弟哽咽的說,因為他很怕媽媽會死掉。。。。。

接著又繼續嚎啕大哭

 

我只好不斷的安慰他,媽媽現在還活得很好不要擔心

在我的保證和安慰之下,弟弟終於擦乾眼淚跑去看書了

原來,在他小小的心靈裡,是這麼的依賴和愛著媽媽呀

只是,這樣沒來由的大哭了一場,是不是太感性了點呢?!~~~~

 

照燒雞翅,是弟弟很愛的一道菜,每次都要啃上五六根還不過癮

先把雞翅放在燒熱的鐵鍋上兩面煎到金黃

 

 

照片 1581.jpg  

 

然後倒入韓國水梨烤肉醬,蓋上鍋蓋小火悶煮,偶而開蓋翻面一下

最後用大火把汁收乾,好方便快速就可以上桌了呢  

 

照片 159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