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弟弟是個很會撒嬌的小孩

晚上睡覺前,他抱著我,跟我說:

媽媽,你知道我很愛你嗎?愛到都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。。。。

 

有時候,他覺得他睡覺的位置好熱

我說:那我跟你換,我這邊比較涼

弟弟總說:不要,我寧願自己受苦,也不要媽媽受苦。。。。。  

 

這小孩,是很會哄媽媽是吧?呵~

 

 

 

 

 

薯泥蛋沙拉麵包,是暑假中午我們常吃的午餐

DSC_8028  

 

 

馬鈴薯,紅蘿蔔,白煮蛋,小黃瓜,沙拉醬

薯泥蛋沙拉冰冰涼涼,很適合夏天

DSC_8031  

 

 

夾入剛剛出爐,熱熱的全麥餐包裡

DSC_8037  

 

 

再配上一杯冬瓜茶或是洛神花茶,就是消暑的午餐啦

DSC_8040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