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兩天,我在菜市場幫哥哥買了一把輕便的折傘,好讓他可以放進書包裡以備不時之需

那天下午,我又帶哥哥到文具店幫他買了兩支自動鉛筆和兩盒筆心。。。。

就在買完鉛筆要回家的路上,同行的弟弟開始抱怨了

弟弟說:媽媽你都只幫哥哥買東西,你一天當中就買了5樣東西給他,我都沒有!!!!

 

媽媽我聽了,就跟弟弟說:那你想要什麼呢?

弟弟說:我想要印章(就是那種有可愛圖案或是讚美文字的好寶寶印章)

我搖搖頭說不行。。。。因為~~~印章不是必需要的東西!!!

 

媽媽買傘給哥哥,因為哥哥大部分都是自己回家,萬一遇到下雨,媽媽就不用特地還要出門送傘

弟弟每天都是媽媽親自去接,就算下雨也不用擔心會淋雨回家

自動鉛筆,是因為哥哥的筆壞了。而買筆心,是因為有自動鉛筆就得要有筆心呀

那弟弟你也想要有自動鉛筆嗎?弟弟搖頭說:我不喜歡自動鉛筆

那就對啦,媽媽買這些東西,都是因為需要才買的。。。。。不是我偏心故意只送哥哥的喔!!

 

弟弟好像聽懂了,一路上不再抱怨。。。。。這是長大的表現呢,媽媽好開心呀!!

 

 

 

 

奇異果造型餅乾,是在Carol老師的部落格裡看到的

可愛的形狀,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

可可。抹茶。原味。三種味道的餅乾組合成奇異果的造型。。。。

 

照片 1698.jpg  

 

只是,光是把黑芝麻沾在餅乾上就費了好大的工。。。。真是考驗我的耐性啊

 

照片 1706.jpg  

 

弟弟好喜歡這個餅乾,只是他一邊吃就一邊說:怎麼沒有奇異果的味道呢?

哈哈!!當然沒有囉 

 

照片 171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