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,我不是要做什麼杏仁蛋白小餅的

其實,我是要做馬卡龍的。。。。可是~~~失敗了

 

這個失敗的馬卡龍沒有所謂漂亮的裙邊,所以只能稱呼它叫做杏仁蛋白小餅

因為馬卡龍最主要的材料就是杏仁粉和蛋白(當然還有糖粉囉)

 

DSC_1512  

 

雖然失敗了,可是弟弟卻好喜歡啊,他把裝在密封罐裡的杏仁蛋白小餅抱在懷裡捨不得一次吃完

那個表情模樣實在是好好笑喔(明明就是失敗作品啊。。。。。)

 

我想大概是因為這個小餅吃起來酥酥的,脆脆的,甜甜的,一口一個真是叫人停不下來

連我都好喜歡吃哪~~

 

DSC_1516  

 

杏仁蛋白小餅除了直接吃,我又另外做了一點點的香蕉蜂蜜奶油霜來當抹醬

酥脆小餅加上奶油霜夾餡,倒也別有一番風味呢

 

原來,即使失敗了。。。轉個彎,又是另一個甜蜜的點心!(沒做成功還要硬柪就對了。。。

 

DSC_1518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