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下午我在客廳整理東西,弟弟跑過來跟我說:

媽媽,我長大以後想要擁有一個農場,而且,我要在農場種很多很多的滷味花

啥??滷味花,媽媽聽了真是一頭霧水

弟弟看到我困惑的表情,趕快改口說:是魯冰花啦,我每次都搞混~~

哈哈哈。。。魯冰花變滷味花,弟弟你是餓了吧?!

 

 

 

我們家平常是不會買熱狗的(因為不像健康食物),只是剛好參觀烘焙展廠商送了兩條

為了不要浪費,還是煮來吃吧。。。。。

雞蛋三個打散,加點鹽和牛奶,在鍋裡先煎到半熟

把熱狗(可以先用滾水燙過)放到煎蛋上面,再慢慢捲起來,把蛋烘到全熟

(可惜今天的蛋煎得有點焦,捲得也不夠美)

 

DSC_1820  

 

熱狗蛋捲沾著蕃茄醬吃,很對味

 

DSC_1813  

 

弟弟本來就喜歡吃熱狗,也喜歡煎蛋,把這兩者組合起來更是擄獲了他的心啊~~

 

DSC_181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