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最近,在好多法式烘焙店都可以看到國王派的身影

千層派皮,金黃表面畫著美麗的花紋,每每總叫我佇足欣賞許久

雖然沒有真的吃過國王派,但是這充滿節慶意味的甜點還是讓我忍不住想試試看

 

 

 

 

我的國王派,不算成功,因為表面沒有美麗的花紋><

DSC_8465  

 

 

 

千層派皮是參考月光食堂 Moon的作法

先前試過幾次別的食譜總是不夠成功,這次總算是比較像樣了

DSC_8467  

 

 

 

只可惜表面的花紋大概是我下手太重,所以都不見了,嗚嗚

DSC_8474  

 

 

 

用剩下的派皮,做了一個小小的派

DSC_8485  

 

 

 

好香好香,小小的也好可愛

DSC_8489  

 

 

 

 

咦?好像都忘了說,國王派裡是什麼餡!哈哈

一般國王派裡面就是杏仁奶油餡,這一次我還加了卡士達醬,兩種美味一起享受!

迫不及待的把迷你派咬一口,哇!!悅耳的酥脆聲,伴著滿口濃郁香醇......

DSC_8494  

 

 

 

不過,國王派熱量可不少

這下,又要陷入天人交戰裡~~吃?還是不吃呢?唉唉唉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