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周末下午,弟弟和我一起去超市購物

其實也沒買什麼,不過就是一瓶豆漿和一包豆乾

結帳後,我把東西拿在手上,然後和弟弟一起步出超市大門

大門外就是天橋,弟弟動作快,兩三下就比我多上了幾個台階

忽然,弟弟一個轉身,又跑下樓

他拿起我手上的那瓶豆漿,對我說:我幫你拿~

然後又一溜煙跑上階梯了,留下有點錯愕的我。。。。。

啊,這個小孩怎麼這麼甜呀

 

 

 

 

超軟可可戚風蛋糕,是做給哥哥和我自己的

 DSC_0353    

 

 

 

今年非常難得的,我的生日和哥哥的農曆生日居然會在同一天

為了慶祝這好多好多年才會有一次的巧合,就簡單的烤個蛋糕吧

 DSC_0351  

 

 

 

加上一點卡士達醬,還有冷凍藍莓,幫單純的戚風增添一點風味

蛋糕實在是超軟,卡士達醬一加上去,蛋糕都快撐不住啦,呵~~

 DSC_0354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