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十月的時候,因為某些原因,不小心買了一罐鮮奶油

這瓶鮮奶油後來沒有派上用場,於是就這樣一直放在冰箱裡,我也懶得去動它

 

前幾天,驚覺再過一個月它就要過期了,真是天打雷劈(嗯,是有點誇張啦)

只好勉強收拾起我懶惰的性子,捲起袖子做蛋糕

 

 

 

巧克力慕斯蛋糕,就是這個原因,才出現的

DSC_0621  

 

 

 

可可口味的杏仁蛋糕圍邊,不過和慕斯的顏色都快你儂我儂分不出來了

DSC_0590  

 

 

 

最上層可可鏡面霜飾,加了吉利丁的口感我挺喜歡的

DSC_0605  

 

 

 

懶得再做其他裝飾,圍上一條紅色緞帶,反而有點聖誕節的 fu~~

DSC_0585  

 

 

 

弟弟放學回家,我切了一塊給他

他靜靜的吃了幾分鐘,突然傳出悠悠的感嘆:

天啊,這個蛋糕怎麼會這麼好吃~~~~~~~

(嗯,總算不枉費我在廚房站了兩個小時,就為了做這個蛋糕了。)

DSC_0616  

 

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