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星期三早上,因為家裡的小一生有起床氣

所以在趕著上學的過程中被我訓了一頓

結果。。。。

到了晚上,小一生突然對我說:

媽媽,你對我不要用罵的

因為你用罵的,我會聽不進去,就會忘記

像你今天早上罵我,我就都忘光光了

 

這對媽媽我來說真是當頭棒喝。。。。

剛好最近正在讀汪培珽的"管教啊管教"這本書

看來,我真的是需要好好學習怎麼跟孩子說道理

而不是只會罵他了

 

 

前天下午剛好有事要經過小一生以前的幼稚園

之前就答應過老師要帶小一生回去探望她們

於是烤了一條蘭姆葡萄磅蛋糕當伴手禮

20100819 218.jpg 

回到熟悉的校園,真的好懷念孩子上幼稚園的時光啊

那麼的無憂無慮,沒有考試功課追著跑

人生多美好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