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腹部開過刀,所以不太能提重物

前幾天帶孩子去超市買豆漿,一買就是兩大瓶

拼著提回家的結果(中途還請孩子幫我提一瓶),就是腹部有點壓力不舒服

 

最近在整裡孩子的冬衣,把一些穿不下的打包準備回收

傍晚帶著弟弟去倒垃圾,順便把兩大袋的冬衣拎去放回收箱

我問弟弟要不要幫我拿回收衣物,弟弟說好

而且,堅持要幫我拿兩袋

 

我說:有點重喔。。。

弟弟說:沒關係,不然等一下你又會痛了。。。

 

我愣住了,過兩秒才意會過來,

弟弟的意思是說如果我提太重的東西,等一下肚子又要不舒服了。。。

沒想到,孩子把媽媽的事情都放在心裡,

真的好感動喔。。。。

 

就這樣,弟弟一路幫我提著兩大袋的衣服晃啊晃的提到社區的垃圾場

這段不算近的路程裡面,我的心是暖暖的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