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一定是迷上做吐司了

不然最近為什麼這麼喜歡烤吐司呀

 

大概是因為我沒有攪拌機可以打麵糰

只有一台麵包機可以幫我。。。。

可是麵包機最大的缺點就是麵糰升溫好快

只有在這種冷冷的天氣裡,麵包機打出來的麵糰才能比較符合需求吧

到了夏天,我根本就不敢請麵包機幫我打吐司麵糰啦

 

很喜歡麵糰在吐司模裡發酵的樣子

是一種期待。。。。。

 

照片 228.jpg 

 

今天烤的吐司外表平凡無奇(吐司外表本來就平凡無奇啦。。。)

 

照片 242.jpg 

 

不過內餡卻很豐富喔

蘋果丁。葡萄乾。核桃。。。

讓這個紅麴風味的水果吐司變得好好吃呢

 

照片 246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