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星期二,難得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非出門不可

小孩今天也都上全天班,好一個可以喘口氣的日子啊

 

我發現,只要有空檔。。

我就想做點心~~

真奇怪啊,難道閒不下來嗎??!!

 

這個杏仁蛋糕是我很久以前就想做的

只是太忙了,忙到沒時間靜下來慢慢的把它烤出來

 

大量的杏仁粉與少量的麵粉

使得蛋糕的口感鬆鬆的,吃起來和戚風或是海綿蛋糕非常不一樣

 

照片 215.jpg 

 

原本,應該搭上太妃奶油霜的

只是剛好沒有鮮奶油。。。於是決定用芝麻奶油來替代

 

煮好英式奶醬,加入打發奶油,再加芝麻粉

這個奶油的味道我非常喜歡

尤其冰過以後吃,就像是冰淇淋一樣入口即化

加在杏仁蛋糕上也很搭配呢

 

照片 224.jpg 

 

這個蛋糕裡有杏仁粉,碎核桃,還有黑芝麻

果然是濃濃堅果風味的蛋糕啊

 

我想,我不是閒不下來

我是用烤蛋糕來調解生活中的壓力啦,呵呵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