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從買了Lodge鑄鐵平底鍋之後,發現真是越來越好用

上個月再添一卡鑄鐵燉鍋,實惠的價格讓我買得一點也不猶豫

 

雖然剛買Lodge時,跟它之間也經過一小段的磨合期

不過,隨著時間流逝,我們之間的默契也越來越好啦,哈哈~~

 

以往做厚燒蛋的時候,我都是用平底不沾鍋,因為不沾,所以也還算順手

聽說用厚燒蛋專用鍋最好用,但是還得再買鍋,就讓我打退堂鼓了

不過,這一次我想用Lodge來試試看。。。。

 

好多人都說,煎厚燒蛋最需要的是耐心,好像也是耶

因為要經過三四次的煎蛋和捲蛋的過程

先把鑄鐵鍋燒到很熱,倒些油潤鍋,然後加入一點調味好的蛋汁

煎。捲。煎。捲。。。。

耶!!都不沾耶~~~~

 

照片 1485.jpg    

 

食譜上說,要用竹簾或是錫箔紙把蛋捲起來定型

可是我好懶,就自動省了這個程序

 

照片 1490.jpg  

 

看起來形狀不標準,不過吃起來還不錯呢

 

照片 1497.jpg  

 

就是這個可愛的鑄鐵鍋(其實它是燉鍋的蓋子喔)

都還沒洗鍋,就先拿來拍照

 

照片 1500.jpg  

 

原來,鑄鐵鍋煎厚燒蛋也是很好用呢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