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家弟弟是個調皮,愛撒嬌,脾氣又不是太好的小孩

放假時我們全家去爬山,在山裡弟弟又開始鬧脾氣了,一下要這樣一下要那樣

媽媽我耐心用完以後,開始對他下最後通牒,再鬧。。我就不理他了

弟弟還算識相,接下來的路上總算清靜多了

 

到了山上,弟弟以為我不生氣了,開始跟我借照相機,因為他想拍山上的風景

我沒好氣的跟他說:我不是你媽媽啦,你都不聽話,我不要當你媽媽~~~~

萬萬沒想到,這小孩愣了一下,居然改口叫我:阿姨。。。。你照像機借我好不好

哇~~~~~~臭小子反應也太快了吧,害我當場真是哭笑不得呀!!!

(這篇千萬不能讓弟弟看到,不然他一定會說我在說他壞話

 

 

 

 

巧克力香蕉蛋糕,是Carol老師食譜書上的配方

奶油,雞蛋,黑糖,可可粉,麵粉,香蕉,核桃,以及巧克力碎塊(我很奢侈的用了松露巧克力)

 

DSC_1911  

 

做這個蛋糕的時候,弟弟幫了我一些忙,跟孩子一起做點心,是一種幸福的感覺

 

DSC_1903  

 

蛋糕出爐放涼以後,在表面淋上一層糖霜。。。。

 

DSC_1904  

 

巧克力和香蕉的味道真的是好搭配,添加黑糖讓蛋糕吃起來微甜而不膩

松露巧克力增加了蛋糕濕潤的口感,加上酥脆的核桃讓這個蛋糕真是美味極了呢

 

DSC_1910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