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甄嬛傳是最近非常火紅的一部清宮古裝大戲,連我們家的小孩都看過好幾集

有一天,弟弟跑來跟我說:媽媽,你答應過要幫我做這個那個的喔。。。。。

媽媽我說:我沒有答應,我不是答應.....

弟弟立刻改口:對,妳不是答應,你是貴妃!!!(果然是個甄嬛傳小戲迷

 

 

 

 

 

水果,是兄弟倆每天放學回家一定要吃的點心

 

DSC_5728  

 

偶爾來點小變化,讓心情開心一下

挖成球狀的哈密瓜與木瓜,應該沒有小孩會不喜歡

 

DSC_5731  

 

哥哥一邊享受,一邊問我:媽媽,有哪個餐廳會這樣提供水果給客人吃嗎?

弟弟搶著說:有啊!45號12樓餐廳~~~

 

呵,一點點小心思,就可以讓孩子感受到小小的幸福呢!

 

DSC_5726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