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做了巧克力慕斯蛋糕之後,鮮奶油還沒用完

一不做二不休,再來做一個洛神慕斯(想當初,我熬洛神果醬就是為了要做這個呀)

DSC_0633  

 

 

 

 

一個蛋糕,從三個不同的食譜裡分別擷取配方 ,拼拼湊湊而成

DSC_0649  

 

 

 

 

可可戚風蛋糕體(孟老師蛋糕捲食譜書),洛神奶餡慕斯(Carol老師的食譜)

可可鏡面霜飾(以前上課的筆記),拼湊出我想像中的滋味

DSC_0638  

 

 

 

 

可是,卻在我畫蛇添足,亂倒鮮奶油做頂部裝飾,而毀了它平靜的美麗

DSC_0630    

 

 

 

還好,美麗雖不再,滋味卻沒有被毀去

酸甜的洛神奶餡搭上可可的香醇微苦,真是絕妙

隨意灑上的冷凍藍莓和覆盆莓,讓視覺味覺也多了點驚喜

比起巧克力慕斯,我更喜歡這個洛神慕斯

啊,難道我明年又要再熬那辛苦的洛神果醬了嗎?

DSC_0643  

 

 

 

PS.鮮奶油即將用完,我大概又要回到懶得做點心的模式了(這可千萬別讓弟弟知道啊,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