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的早餐都讓兒子吃草莓全麥脆片加牛奶和綜合果乾,連吃個幾天,他就有意見了

可是沒辦法呀,媽媽我爬不起來做早餐啊

 

吃吐司,要烤---->得花好幾分鐘

吃蛋餅,要動鍋鏟---->要弄更久

吃稀飯,小孩不愛。吃飯,更不習慣。吃燕麥粥,小孩會抱怨。

而且我只想在兩分鐘以內完成早餐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不過,兒子的心聲我有聽進去了

趁著有空的時間,烤個蛋糕當早餐吧??

 

原味分蛋海綿蛋糕體。太妃奶油霜。焦糖核桃

 

照片 1523.jpg  

 

 

照片 1522.jpg  

 

然後,我又烤了一個同樣口味,可是不同蛋糕體的蛋糕捲(這條是要給人的)

原味戚風蛋糕體。太妃奶油霜。焦糖核桃

 

照片 1531.jpg    

 

為什麼要分兩種做法?

因為我喜歡比較看看哪一種比較好吃嘛!!(以前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)

 

那到底兩種有什麼差別啊?

我覺得兩種做法的蛋糕體都很細緻,分蛋海綿比較乾爽一點,戚風稍微濕潤些

 

今天早上,兒子的早餐換成兩片蛋糕捲,水果+綜合果乾,阿華田牛奶一杯

當他看到餐桌上的早餐時,眼睛一亮。。。。

怎麼樣,媽媽有聽你的話幫你做變化了吧

 

其實我們家很少在早餐吃蛋糕的,不過偶爾改變一下也不錯

看,蛋糕裡有好多好多的核桃唷

 

照片 153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