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大早,我牽著弟弟的手用快走的方式趕路上學

因為弟弟每天早上總是賴床,好不容易起床之後還要先發呆一下,才開始吃早餐

吃早餐的速度也是慢吞吞,於是。。。趕路上學變成每天的例行公事

 

就在我們快步往前的時候,弟弟突然一個踉蹌,差一點點就要全身噗倒在地

這時我緊緊的拉住他,弟弟終於恢復平衡可以繼續趕路

我問弟弟:怎麼回事呀?你差點要跌倒耶!!

弟弟說:因為地上有個凹洞嘛~~~

我說:還好我有拉住你呢,不然這下就慘了啦

結果弟弟說:這表示你每天都要緊緊的牽著我的手不可以放開呀,哈哈哈~~~

 

厚!!這個小孩,總是想盡辦法,天天要媽媽抱抱,媽媽牽牽手,媽媽親親

雖然都已經二年級了,卻還像是個黏皮糖啊!

 

 

 

 

 雙菇雞肉煮,是從食譜書上獲得靈感隨意亂做的

棒棒腿切塊,在鍋子裡先微煎到兩面上色,放入切段金針菇,切塊杏鮑菇,紅蘿蔔

倒入柴魚高湯,醬油和味淋悶煮到湯汁微收,雞肉軟熟就可以了

因為菇類會出水,我覺得這次湯汁有點過多,所以最後開了大火稍微收汁,又勾芡了一下 

 

DSC_1803  

 

沒想到這個亂煮的菜居然大受歡迎

爸爸回家一打開門,弟弟就迫不及待的說:把拔,媽媽今天亂煮的雞腿好好吃喔

 

DSC_1809  

 

大概是因為菇類的滑溜和雞腿的軟嫩很搭吧,下回可以再來亂煮一次了!呵呵~

 

DSC_1806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