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年秋天的腳步剛到的時候,我收到了一份生日禮物

寄禮物來的老友非常了解我,這份禮物對我而言真是太實用了

 

DSC_4736  

 

非常細緻又有麥香的全麥粉,而且是台灣產的小麥呢!

我先用這個全麥粉,做了黑糖饅頭,饅頭吃起來Q勁扎實,好吃極了(可惜沒拍照)

接著,來試試看做吐司吧。。。。。

 

DSC_4722  

 

好香的全麥吐司,質地柔軟有彈性

 

DSC_4730  

 

就是喜歡這樣原味單純的吐司

 

DSC_4734  

 

而且,香酥的吐司皮更是我的最愛

厚厚的切一片下來(當然要連著吐司皮囉),就是我最喜歡的早餐了

這份生日禮物,真是太棒了,謝謝朋友的愛心!!

 

DSC_473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