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下午,弟弟忽然問我:媽媽,你知不知道我最喜歡吃哪一種蛋糕?

還沒等我猜出答案,弟弟自己就搶著回答:就是有卡士達奶油的那種草莓蛋糕

喔?!那也是媽媽我最喜歡的蛋糕之一呢

 

 

趁著最近市場上的草莓便宜又好吃,再來做一次弟弟最喜歡的蛋糕吧

 

DSC_5949  

 

這次改做成圓型,變化一下心情,哈!

原味戚風蛋糕,香草卡士達醬加上奶油打成的慕斯林,新鮮草莓

 

DSC_5958  

 

放學回家的弟弟,看到這個蛋糕時眼睛都發亮了起來!(呵~我最喜歡的就是看到小孩這樣的表情啦)

 

DSC_5983  

 

同樣的內餡,我再用可可戚風做了一個蛋糕捲(除了草莓還加了一點橘子)

可可的味道讓這個蛋糕吃起來....在層次上感覺更加豐富了呢!

 (可惜捲得不夠美,殘念哪!)

 

DSC_599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